闽浙河长办携手整治一起跨省河道“四乱”问题
来源:本网 时间:2019-05-23 14:53

 

427日上午,柘荣县城郊乡熊透村河道专管员巡河发现在闽浙交界交溪左岸柘泰荣顺桥头有大量建筑垃圾,经排查,疑为浙江省泰顺县仕阳镇樟坑村村民建房所拆除的旧房建筑垃圾,因垃圾量较大,又属跨省倾倒的违法行为,柘荣县河长办立即向泰顺县治水办函告此事,要求予以协调解决。 

泰顺县治水办高度重视,立即督促仕阳镇人民政府进行调查处理。经核查,为仕阳镇龙头村文化礼堂施工,将废弃的建筑垃圾倒入河岸。为此,仕阳镇人民政府立即组织协调人员对该建筑垃圾进行清理,并于515日前清理到位。仕阳镇政府明确表示下一步将加强对沿河住户的宣传和劝导,教育广大居民务必树立环保意识,养成良好习惯,自觉做到不随意倾倒垃圾,同时进一步增强保洁队伍力量,加大河道保洁力度,让牛渡潭溪及交溪右岸沿河浙方村庄、企业乱倒乱排现象得到有效遏制,实现交溪两岸水清、河畅、岸洁的美好生态环境目标!

建筑垃圾


整改中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