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河长办赴东侨开展新春送福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22-02-15 16:39

    2月11日,宁德市河长办副主任陈孝镛一行赴东侨河长办进行调研慰问,给工作人员送去新春祝福。市河长办、市水利局河湖科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陈孝镛一行现场察看了东侨开发区河长办标准化建设并就相关工作进行座谈会。在肯定东侨开发区标准化建设工作的同时,陈孝镛强调,东侨河长办要进一步提升河长制标准化管理,持续抓好河长制各责任单位联动工作,要突出重点抓好宣传工作,广泛发动群众参与到河湖生态环境保护中来,积极营造全民建设“幸福河湖”的浓厚氛围。会议还对“3.22世界水日”“中国水周”联合开展宣传活动等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慰问组一行考察东侨河长办

慰问组一行考察东侨河长办河长指挥中心 

慰问组一行参观东湖塘水闸 

 

    慰问组一行,仔细查看河长制宣传栏、河长指挥中心、东湖塘水闸,并与东侨河长办及市城投蓝海公司工作人员一道开展东湖巡湖活动,并为东湖保洁人员送上新春祝福。

 

 

开展东湖巡湖活动 

 

慰问东湖保洁工作人员

    陈孝镛表示,近年来,按照东侨河长办工作要求,蓝海公司保洁队风雨无阻、全力以赴,特别是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为保持东湖湖面环境整洁发挥了重要作用,感谢每一位守护东湖美化环境的河湖工作者。新的一年,希望东侨开发区河长办继续总结好的工作经验,优化工作方法,发挥各有关部门作用,为建设美丽东侨做出新的贡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