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水利局举办2020年全市水行政执法工作人员视频培训班
来源:本网 时间:2020-12-24 15:26
     12月4日是第七个国家宪法日,也将迎来第三个“宪法宣传周”。11月27日下午,宁德市水利局按照近期中央宣传部、司法部、全国普法办印发《2020年全国“宪法宣传周”工作方案》要求,组织开展2020年全市水行政执法工作人员视频培训班。市、县水利系统行政执法工作人员、从事水资源管理、水土保持、水政监察以及水利系统的年轻干部总计207人参加培训。、

    培训开设《水利普法工作务实》、《水土保持管理务实》、《河道采砂管理务实》三门课程,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及水法律法规,宣传宪法,开展水行政执法相关业务学习,不断提高广大干部、执法人员依法治水管水的能力和水平,大力推进新时代水利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

    开班式上,市水利局要求,水利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宪法宣传周”活动中突出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特别是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使宪法精神深入人心,以宪法精神凝心聚力;要勇于肩负宪法赋予的历史重任和神圣使命,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工作的重要论述,积极践行“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治水思路,围绕“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的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立足岗位,主动担当,干事创业,确保中央和部党组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推动水利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