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水利局关于2022年第四批农村水电站安全生产标准化三级单位的公示
来源:宁德市水利局 时间:2022-12-07 15:19

  根据《水利部关于印发农村水电站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评级实施办法(暂行)的通知》(水电〔2013〕379号)和《水利部办公厅关于印发农村水电站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标准的通知》(办水电〔2019〕16号),经评审审定,我局拟同意分别授予柘荣县玉山水电站(一级、二级、三级)、柘荣县长岗水电有限公司长岗水电站、柘荣县青岚水电有限公司青岚坝后水电站、柘荣县龙安水电站、柘荣县楮坪牛桥水电站(二级)、柘荣县石山水电站等8座水电站为农村水电站安全生产标准化三级单位,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从2022年12月7日开始,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在此期间,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我局反映。

  联系人:宁德市水利局建管科   李学飞

  电  话:0593-2828572

  宁德市水利局   

  2022年12月7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